•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政法摘报 >正文

陕西省司法厅召开厅机关全体干部大会深入落实新“三定”规定

时间:2019-02-14 08:20 作者: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2019年2月12日,陕西省司法厅召开厅机关全体干部大会,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机构改革部署要求和省司法厅新“三定”规定,对厅机关工作人员进行定岗定员。

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董劲威主持会议并宣布了厅领导班子成员和厅级干部工作分工的通知,厅党组成员、政治(警务)部主任陈刃宣布了厅机关干部任免职的通知,厅党组书记、厅长王永明作了讲话。



王永明厅长就机构改革工作的基本原则、基本思路、基本做法向机关全体干部作了简要说明,为确保定岗定员后各项工作的顺利展开,提出工作交接要到位、职责落实要到位、协作配合要到位、思想工作要到位的具体要求。同时就深入推进机构改革工作,高标准完成今年各项工作任务强调了四点意见。

王永明强调,要始终保持政治立场的清醒坚定,努力做到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全体干部要筑牢政法事业发展的根与魂,站稳政治立场、坚定政治方向、保持政治定力,带头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思想上行动上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保各项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不断前进。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

王永明强调,要大力发扬团结干事的优良传统,努力做到服从大局、服务大局、维护大局。全体机关干部要胸怀大局、把握大势、着眼大事、做好表率,努力汇聚智慧力量,形成共同奋斗的强大合力。要强化“一盘棋”思想,勇于放弃个人利益,多考虑组织需要,在服务大局中有所作为。要讲团结讲奉献,坚决服从安排,同心聚力干工作、一心一意谋发展,努力做到思想和人员大团结、理念和业务大融合、贡献和质效大作为,汇聚推进法治陕西建设的强大力量。

王永明强调,要不断激发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努力做到忠诚履职、尽心尽责、勇于担当。要以昂扬向上的奋进姿态,强化担当精神,发扬实干作风,高起点、高标准谋划和推进工作。要敢于迎难而上,把握机遇应对挑战,用行动激发热情、以担当排除阻力、用成果回报组织。要强化作风休养,持续深入抓好“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不断深化“五讲五比五提升”学习教育效果。要集中开展学习研讨,按照全省司法行政工作会议部署,结合新职责研究提出年度目标任务和工作措施,明确落实标准、工作进度、完成时限和目标要求,列出清单、划分责任、狠抓落实。

王永明强调,要自觉坚持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努力做到心存敬畏、谨言慎行、守住底线。司法行政机关要充分体现政治机关的忠诚、法治建设的担当、纪律部队的作风,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到机关建设的重要位置,在抓党风廉政建设上做到力度绝不减弱、态度绝不改变、尺度绝不放松。要深刻汲取违纪违法案件的警示教训,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坚决杜绝以言代法、以权压法、徇私枉法。要有“慎独心安”的精神境界,时刻检点自己的行为,做到人前人后一个样、上班下班一个样,八小时内外一个样、有没有监督一个样。

省纪委驻司法厅纪检组副组长刘建鹏参加了会议。(省司法厅供稿)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