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警方提醒 >正文

蒲城警方提醒:有人假冒政府工作人员,不要轻信!

时间:2015-11-30 12:01 作者: 特约通讯员 吝敏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特约通讯员 吝敏)2015年11月16日,蒲城荆姚镇王子村村民刘某报警称:自己被原东村村民任某诈骗了17000余元。接案后,该所领导立即指派民警进行调查,确定犯罪嫌疑人的活动范围后,经过三天的蹲点守候,民警最终在荆姚镇成功将犯罪嫌疑人任某缉拿归案。

经审问,犯罪嫌疑人任某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原来,2015年10月份任某因经济拮据,便假冒政府工作人员,利用危房补助、为小孩安排工作等为借口骗取刘某夫妇二人17000余元供自己挥霍。办案民警从当地村民处了解到,任某的父母在任某很小的时候便离了婚,而后成立的组合家庭对任某更是不管不顾,任某由自己的爷爷亲手带大,其对任某也是听之任之、颇多溺爱。据村民吐露,任某小时候手脚便不干净,经常偷拿别人的东西,奈何无人管教,终酿悲剧。

目前,任某已被依法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的侦查之中。

民警提示:对未成年人的抚养及管教是每个父母应尽的义务,中国自古便有:“养不教,父之过”之说。18岁,风华正茂,而任某却将面对是牢狱之灾,面对这样的悲剧,其父母有着不可推卸的责任。在孩子的成长中,父母要正确引导孩子的行为,要树立孩子正确的价值观、人生观,防止孩子误入歧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