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图片新闻 >正文

澄城县公安局古徵派出所全面开展“扫黑除恶入户大走访线索大排查”工作(图)

时间:2019-04-04 09:41 作者: 澄城分局讯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澄城分局讯)为全面持续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4月3日,澄城县公安局古徵派出所聚力线索排查重点,统筹清明节安保、节日安全检查,入户走访工作,出动警力20余人,由洛润街自西向东辐射,覆盖南北街道,在辖区掀起新一轮扫黑除恶线索深度摸排工作。

紧盯重点细安排 围绕当前“扫黑除恶”重点工作任务,按照县局“扫黑除恶”阶段性工作部署,结合第一季度工作检查指出的问题,以落实当前治安部门“扫黑除恶”文件精神为重心,围绕线索摸排就如何拓展渠道、应采取的工作措施、线索核查清理、广深宣传触角等工作,所上统筹工作、统筹人力、统筹任务,就线索摸排、资料台账等工作,落实专人专班,做出扎实安排。

精心准备广发动 在组织全警全面系统深入学习关于经文保系统、涉枪涉爆领域、娱乐场所、特种行业等“扫黑除恶”系列文件,领悟文件精神,把握文件核心的基础上,所上综合考虑辖区实情,印制了企事业单位摸排登记表、入户走访登记表、线索摸排登记表、治乱调查统计表、“入户大走访线索大排查”统计表,全范围开展“入户大走访线索大排查”活动。

滚动排查重实效 在当日白天深入辖区社区、村组、企事业单位,召开座谈会,发动调查问卷表,实地走访,座谈交流等工作基础上。当晚全所出动,民警深入辖区沿街门店、特种行业、娱乐场所、九小场所等行业领域,开展入户走访、安全检查、隐患排查,开展滚动摸排。据不完全统计,当日民警深入社区2个 走访村组3个,走访企业35家,深入市场3个,走访店铺130家,检查行业场所21家,娱乐场所3家,查共发放调查问卷表450余份。落实重点管控措施11条,排查各类隐患6处,签订目标责任书21份,签订承诺书23份。实现了又一轮次的“扫黑除恶”宣传发动,进一步增强了辖区群众对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参与率。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