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图片新闻 >正文

雷成涛、武建民春节前慰问县消防救援大队(图)

时间:2022-01-27 14:53 来源:澄城政法

1月24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澄城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雷成涛,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武建民带队赴县消防救援大队开展慰问活动,向坚守在工作一线的消防指战员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并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应急管理局、财政局、公安局及城关街道办相关负责同志一同慰问。

雷成涛、武建民春节前慰问县消防救援大队(图)

在县消防救援大队,雷成涛、武建民与消防指战员一一握手、亲切交谈,实地查看了营房建设、救援车辆等场所设施,仔细询问了指战员执勤备战和日常生活情况,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

雷成涛、武建民春节前慰问县消防救援大队(图)

雷成涛、武建民对全县消防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向长期奋战和坚守在应急救援一线的全体指战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广大消防指战员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和务实的工作作风,扎实做好各项应急救援工作和火灾防控工作,做实应急预案,确保一旦发生突发紧急事件,能够科学快速有效处置,确保百姓平安过节。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