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图片新闻 >正文

尧头派出所联合法制大队扎实开展“一村一警” 主题活动(图)

时间:2019-04-17 09:10 作者: 通讯员 张耕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张耕)为进一步深化“一村一警”活动取得实效,确保辖区安全稳定。4月16日,尧头派出所联合法制大队积极组织社区民警开展“一村一警”主题活动。深入基层、走进社区,开展服务群众、巡逻防范、化解矛盾等工作,用扎实工作赢得了群众的信赖与支持。

活动中,各村包联民警深入一线开展社情民意调查,详细介绍了公安机关当前开展的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双进位”、扫黑除恶等公安工作,向村民了解行政村平安建设、扫黑除恶、脱贫攻坚等情况,解答群众关切的热点问题。民警立足村组、服务农村、为民解忧、优化警力配置、明确工作责任、规范警务运作,做到警力下沉、警务前移、逐步建立了适应新时代的农村警务新机制。创新群众工作方法,不断提高新形势下群众工作能力和水平。

下一步,尧头派出所将在澄城县公安局的统一部署下,努力学习新时代“枫桥经验”的丰富内涵,持续深化“一村一警”工作,努力构建基层社会善治新体系,打造矛盾风险防控新模式,激发基层社会治理新动能,推进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