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图片新闻 >正文

庄头派出所开展“五一”节前安全大检查(图)

时间:2019-04-29 11:43 作者: 通讯员 曹婉琳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曹婉琳)“五一”小长假即将来临,为保证辖区治安大局稳定,4月29日,渭南澄城庄头所组织精干力量深入辖区医院、学校、银行、加油站、炸药库等重点单位开展安全检查和治安隐患摸排工作,进一步提升了社会治安管控水平,为人民群众欢度节日创造了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 检查中,民警对各单位的安全制度落实情况、应急预案制定情况、值班人员在岗情况、消防设施配备情况、监控设备运行情况进行了细致的检查,并针对检查中发现的各类安全隐患进行了登记备案并责令限期整改。民警还要求各单位负责人必须将安全放在第一位,切实抓好安全管理规范及责任落实情况,堵塞各类安全漏洞,严防发生安全事故。

通过此次节前安全大检查,有力的消除了各类安全隐患,有效预防了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各单位的安全管理意识和责任意识得到明显提高,为“五一节”期间辖区稳定奠定了基础。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