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图片新闻 >正文

澄城法院党总支召开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图)

时间:2019-05-06 08:44 作者: 通讯员 杨忠 郭娟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杨忠 郭娟)近日,澄城县人民法院党总支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会议由该院党组成员、党总支书记李峥嵘主持,党总支各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及支委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峥嵘和三个支部书记分别作了党建述职发言,他们着重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和抓党建、履职践诺、担当作为、真抓实干、遵规守纪等方面,紧密结合党总支、党支部党建工作实际,查找差距和不足,并提出整改措施和今后努力的方向。与会人员对法院党总支、各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大家一致认为,各支部书记的述职对成绩总结的客观中肯,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敢于揭短亮丑,同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思路和办法,达到了总结成绩、交流经验,剖析问题,整改提高的良好效果。

最后,李峥嵘作了总结讲话。对过去一年法院各支部党建工作作了充分的肯定,并从坚持政治统领、精准聚焦工作重点、层层压实责任等三方面做了具体的安排部署。就进一步抓好法院党建工作提出明确要求。要求各支部书记要以本次会议为契机,总结成绩,正视不足,改进提高,以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以创新进取和勇于担当精神,不断提高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推动党建工作取得新突破,再创新业绩,为更好服务审判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