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法院 >正文

澄城法院:强制执行惩“老赖” 文明执法显担当

时间:2023-01-05 18:18 来源:澄城县人民法院

新年伊始。澄城法院执行局第一团队办理了新年第一起排除妨害案件,成功将被执行人留置在澄城县某医院的设备及侵占的房屋强制腾迁并交付申请执行人。

申请执行人澄城县某医院与被执行人陕西某医疗公司、辛某排除妨害纠纷一案,因被执行人陕西某医疗公司、辛某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申请执行人澄城县某医院向该院申请强制执行。执行中,执行干警依法向被执行人发出执行通知书等相关法律文书,责令其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但被执行人拒不履行。随后执行干警依法向被执行人送达了腾迁公告,责令被执行人限期自行搬离并交付,但在公告期满后,执行干警通过多种渠道通知被执行人尽快自觉履行,但被执行拒不执行,明显消极对抗执行。

1月4日,该院审委会专职委员、执行局局长王志升带领团队干警来到执行现场,在公证处、申请执行人及相关人员的全程见证下执行干警对所有财产进行清点登记并予以打包封存,整个执行过程合法规范。由于内部物品数量多、种类繁杂并存在大型物品等情况,最终在执行干警及公证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历经6个小时最终顺利将房屋内的全部设备腾迁完毕并暂时交付申请执行人保管。该案得以顺利执结。

新的一年,该院全体执行干警必将务实拼搏启新程,策马扬鞭奋勇进,持续保持严谨规范的执行态度、务必做到对“老赖”毫不手软,通过合理运用多种执行手段,努力保障当事人合法权益,让胜诉当事人切实感受到法律的温暖!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