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澄城县创建省级环境保护模范县的公示

时间:2018-01-29 08:21 作者: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根据澄城县人民政府申请,陕西省环保厅依据《创建陕西环境保护模范城市行动方案》,于近期组织省级相关部门和有关专家成立考核验收组,对澄城县创建陕西省环境保护模范城市工作情况进行了考核验收。考核验收组认为澄城县创建陕西省环境保护模范城市各项指标已达到了考核要求,同意通过陕西省环境保护模范城市考核验收。

为体现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鼓励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并监督创建省级环境保护模范城市工作,现就澄城县创建成为陕西省环境保护模范县事宜予以公示。公示期间,澄城县人民政府接受反映该县创建省级环境保护模范城市情况和问题的来信、来访和来电。公示日期:

2018年1月29日-2月7日公示期间设立下列举报电话和信箱:

电话:0913-6783009

传真:0913-6783009

通讯地址:澄城县创建省级环保模范城市工作办公室

邮编:715200

电子信箱:

532679082@qq.com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