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图片新闻 >正文

澄城县司法局积极参与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图)

时间:2019-04-15 16:55 作者: 通讯员 杨明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杨明)4月15日,澄城县司法局积极组织律师、公证处人员在长宏广场参加了由县委政法委组织的国家安全教育日集中宣传活动。活动当天,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设置咨询台的形式向过往群众发放扫黑除恶、禁毒以及国家安全法相关方面的宣传资料,同时接受群众的法律咨询。

县司法局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通过多种形式向群众普及法律知识,充分发挥微信、微博、LED等新媒体的作用,让广大群众足不出户,轻点手指便可轻易学到《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国家安全法》等相关法律法规。

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20人次,为进一步建设法治澄城营造浓厚的法治氛围。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