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图片新闻 >正文

澄城县公安局庄头派出所深入学校开展扫黑除恶宣传及安全防范教育工作(图)

时间:2019-04-16 11:14 作者: 通讯员 曹婉琳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曹婉琳)为深入推进2019雷霆铁腕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向纵深发展,提升广大青少年学生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识,营造扫黑除恶“人人皆知、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切实加强校园安全管理水平,提升师生自我安全防范能力,4月16日,庄头派出所民警深入庄头小学开展扫黑除恶宣传和安全检查工作。

在宣传过程中,民警结合当前开展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围绕如何应对校园暴力、如何辨别身边的黑恶势力、面对黑恶势力如何运用法律途径进行自我保护等内容进行宣传,并结合违法犯罪案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师生进行讲解和引导。期间,民警还耐心细致地回答了师生对反恐演练、校园欺凌等方面提出的问题,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此外,民警还号召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发现线索及时举报。

最后,民警还对学校进行了安全防范教育及安全检查工作。工作中,民警重点对消防设施、安全通道、保安人员装备配备、携带管制器具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同时,民警还与学校负责人进行沟通,要求严格落实校园安全防范措施,严格落实门卫值守制度并加强对校园出入人员的登记和检查力度,严防不法分子进入校园,严防危险物品带进校园,切实保障学校公共财产及广大师生的安全。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