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法治建设 >正文

澄城县公安局古徵派出所集中开展“五一”节前治安大清查活动(图)

时间:2019-04-30 15:23 作者: 通讯员 王鸿雁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王鸿雁)为深入推进“雷霆2019”严打专项行动,进一步提升辖区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和对社会治安的满意度,确保五一小长假期间辖区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4月29日晚,澄城县公安局古徵派出所组织全所警力开展了节前治安大清查活动。

当晚七时三十分,古徵派出所召集全所民警、辅警会议,所长李西红强调:明确清查分工,将警力分为执勤清查组和留守值班组,明确了警区、社区民警各自清查工作区域及重点;严格清查纪律,明确清查工作负责人,对执法执勤、规范着装、佩戴单警装备、执法记录仪、警用车辆闪警灯、鸣警笛等提出严格规范及要求;做好清查保障,对清查警用车辆、运兵车辆、备用警车、值班备勤、信息宣传等一一进行明确。

八时整,古徵派出所全体参战民警按照分工投入各自责任区开展工作。对社区、村、组,主要看对重点人、重点事是否看死盯牢、落实管控措施;对危爆重点单位、“九小场所”主要查看前期检查的隐患是否按期限按要求整改到位;对娱乐休闲场所、洗浴场所主要查内部消防设施、安全通道是否正常使用,治安措施、巡防人员、安全保卫措施、应急处突措施是否健全,是否落实内部安全检查巡查机制,是否存在违法违规问题;对旅馆业、网吧等主要查是否严格落实实名登记,监控设备是否正常运行,有无违法行为和安全隐患。

清查检查中,共出动警力22人次,警车2辆,运兵车1辆,检查加油加气站点各1家、宾馆3家、KTV3家、网吧6家,发现治安消防安全隐患11处,发放整改通知书8家,督导前期危险化学品企业、危爆重点行业整改2家,落实管控重点管理对象9人,全面落实了对辖区内重点人、地、物、事的治安防范工作,减少和避免了安全隐患,为辖区群众欢度节日创造了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