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法治建设 >正文

澄城县法院审判法庭项目开工奠基仪式启动(组图)

时间:2016-11-13 15:25 作者: 特约通讯员 杨忠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党组书记、院长贾福德讲话

渭南政法网(特约通讯员 杨忠)日前,倍受县委县政府以及社会各界关注的澄城县人民法院审判法庭建设项目在澄城县新区举行了隆重的开工奠基典礼。 该项目位于县城新区,万泉街以东,总投资3000万元,占地面积约20亩,总建筑面积10444平方米。设置大、中、小8个法庭、诉讼服务中心、接待室、羁押室、档案室、调解室等,工期预计两年时间。新建的澄城法院审判法庭将实现审判区、审判服务区、行政办公区相对分离,司法服务功能一应俱全,是一座集高标准、多功能、现代化的绿色建筑。

奠基仪式由澄城县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杨宝军主持,澄城县检察院、澄城县公安局、澄城县司法局、澄城县档案局等单位主要领导、澄城县法院班子成员、承建单位、监理单位负责人出席了奠基仪式并为澄城县法院审判法庭建设项目奠基培土。澄城县法院全体干警、施工单位代表共100余人参加了开工奠基仪式。

澄城县法院院长贾福德在奠基仪式上致辞并介绍了项目概况。他代表澄城县法院全体干警,向长期以来重视关心支持人民法院发展建设的各级领导、相关部门及社会各界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澄城县法院审判法庭建设,是一件事关全县人民的工程,将载入法院发展史册。法院要坚持以维护社会大局稳定、惩恶扬善定纷止争、司法为民公正司法为己任,以审判法庭项目建设为契机,围绕县委、县政府提出的战略目标,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突出的业绩,回报各级领导和全县人民对法院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努力为建设人民满意的新澄城营造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

澄城县法院审判法庭建设对于进一步完善澄城审判基础设施,改善法院司法环境,提升司法服务水平,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司法需求,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杨宝军主持开工奠基仪式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