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法治建设 >正文

澄城县司法局积极开展《反有组织犯罪法》宣传活动

时间:2022-05-14 08:22 来源:澄城司法

为引导广大群众充分认识和理解《反有组织犯罪法》,营造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工作宣传氛围,5月13日,澄城县司法局在长宏广场组织开展了现场宣传活动。

澄城县司法局积极开展《反有组织犯罪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司法局工作人员通过向群众发放宣传单、宣传册,积极宣传了《反有组织犯罪法》的亮点重点,引导群众自觉抵制有组织犯罪,防范有组织犯罪的侵害,运用法律手段捍卫自己的权益,广泛参与到常态化扫黑除恶中。

澄城县司法局积极开展《反有组织犯罪法》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20余人次,为《反有组织犯罪法》的实施作了有效宣传,汇聚了全社会群防群治的强大力量。

澄城县司法局将把《反有组织犯罪法》学习宣传列入年度普法责任清单,不断扩大《反有组织犯罪法》的宣传广度和深度,增强人民群众运用法律武器与黑恶势力作斗争的信心和能力。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