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法院 >正文

澄城法院破网打伞再发力 多举措开展扫黑除恶宣传(图)

时间:2019-06-20 15:27 作者: 通讯员 杨忠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杨忠)近日,澄城县人民法院通过各种形式开展“扫黑除恶”宣传工作,不断营造全民关注、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为推进“五个再一遍”“三个大起底”提供舆论宣传保障。

澄城法院广泛宣传,在醒目位置、人口较集中的地方,悬挂宣传标语,利用镇村集会的有利时机,开展法治宣传,利用LED屏幕滚动式播放扫黑除恶宣传标语及相关政策,动员鼓励广大群众积极参与扫黑除恶、共建美好家园的行动中来。

澄城法院五个基层法庭在法庭大门口悬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横幅,张贴“扫黑除恶”宣传海报。该院要求各基层法庭、执行局在近期下乡途中进村张贴宣传海报;要求驻村工作队将宣传海报张贴村部内外,将宣传资料发放群众手中,入户传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及文件精神,进一步营造扫黑除恶的舆论氛围。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