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检察 >正文

澄城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春节前慰问贫困户

时间:2020-01-20 15:33 作者: 通讯员 王伟锋 来源:澄城县检察院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王伟锋)1月16日上午,澄城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彩锋带领班子成员及驻村工作队员,到帮扶包联扶贫村赵庄镇许庄村开展春节慰问送温暖活动。

张彩锋检察长一行首先慰问了村上老干部、老党员代表,随后慰问了部分贫困户。慰问过程中,张彩锋检察长详细询问贫困群众近来的家庭生产生活状况、收入支出情况,脱贫攻坚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困难,鼓励他们要积极发展生产,不断提高生活质量,坚定信心,努力改善家庭生产生活条件,靠自己的努力勤劳致富,不辜负党和政府及帮扶单位的关心、厚爱。

此次春节慰问活动,为贫困户送去了米、面、食用油等年货,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他们的手中,把温暖送到群众的心坎上。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