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检察 >正文

澄城检察开展“学党章、知党规、严党纪” 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9-05 11:55 来源:澄城县人民检察院

按照中共澄城县委《关于在全县开展第二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实施方案》精神及要求,澄城县人民检察院及时召开了总支扩大会议进行安排部署,制定了《关于在全院开展第二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实施方案》。

根据澄城县人民检察院宣传月活动实施意见,各支部分别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以“明纪律、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做表率”为主题,集中学习了党章、廉洁自律准则、纪律处分条例、关于加强党内政治建设的意见、检察人员廉洁从检各项规定等党内法规和检察人员纪律规定,结合全国上下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展开了专题学习讨论,相互交流了心得体会。

党员干部结合个人思想、工作、生活实际,大胆开展谈心谈话,对照职责查问题,对照原因找方法,对照“五查五看”纪律要求,认真进行自查自纠,制定整改措施,落实整改承诺。在批评和自我批评过程中,大家坚持原则、直截了当,取得了团结-批评-团结的良好效果。

会上,各支部按照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敢于担当、廉洁自律的标准,采取组织提名推荐的方式,开展爱岗敬业、清正廉洁先进典型评选活动,鼓舞斗志、弘扬正气,选出廉洁典型党员3名,树立学习标杆,发挥了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