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检察 >正文

澄城县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的 首例恶势力犯罪集团案件开庭审理

时间:2019-08-07 10:52 来源:澄城检察

近日,备受各界关注的郭志鹏等18人恶势力犯罪集团案件在澄城县人民法院二号法庭依法公开开庭审理。

澄城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杨军出庭支持公诉,澄城县人民法院院长周三军担任审判长开庭审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社会群体、新闻媒体等百余人旁听了庭审。

该案在审查起诉阶段,澄城县人民检察院成立了以检察长为组长、副检察长及两名员额检察官参与的公诉团队,专职负责办理该案。

专案组依法提前介入侦查,引导补充完善相关证据材料。在确保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的条件下依法提起公诉。

庭审中,公诉团队围绕案件事实和证据,依法对18名被告人进行了讯问,对指控的犯罪事实进行了举证质证,就焦点问题与律师团队进行了两轮辩论。并当庭发表了公诉意见和量刑建议。

目前该案已经审理终结,法院将择期公开宣判。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