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政法 >正文

澄城法院:召开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图)

时间:2020-01-22 16:19 作者: 赵静 来源:澄城县人民法院

1月19日上午,澄城县人民法院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会议由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成俊盈主持,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法官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成俊盈通报了2019年度员额办案奖惩情况,并对审管工作进行点评,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李峥嵘对2019年度执行工作进行点评,并对2020年执行工作提出新要求,院党组成员、政工科科长罗青峰宣读了我院2019年度表彰决定,希望全院干警以受到表彰的先进(优秀)庭室、个人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在新的一年,以出色的工作业绩为澄城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院党组书记、院长周三军充分肯定了2019年工作取得的成绩,审判质效明显进步,扫黑除恶工作持续推进,繁简分流、诉前调解、速裁机制有效缓解了诉讼压力,执行工作取得较大突破,队伍建设成效显著。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周院长也全面分析了当前法院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并对2020年法院工作提出要求:在新的一年里,全院干警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狠抓执法办案要务,积极服务发展大局,深入推进改革创新,努力践行司法为民,为实现澄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