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政法 >正文

澄城县委政法委召开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图)

时间:2023-02-20 17:05 来源:澄城政法

图片

经请示县委、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县委第九督导组同意,县委政法委召开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县委第九督导组组长郭娟、组员杨程利同志到会指导。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权青锋主持会议并作讲话。

为高质量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县委政法委高度重视,会前领导班子进行了集中学习,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班子和班子成员对照检查材料,为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会上,权青锋代表县委政法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联系各自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剖析,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县委第九督导组组长郭娟作了点评。就做好下一步工作,督导组要求,一要强化理论武装。持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自觉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二要转变工作作风。推动“三讲一比”活动,着力营造服务群众的良好氛围,凝聚出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三要抓好整改落实。针对查摆出来的突出问题和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情况,要制定问题清单和整改方案,确保整改落实收到实实在在的效果。

权青锋在总结讲话时表示,在县委第九督导组的指导下,本次民主生活会达到了相互教育、相互启发、相互警醒的预期效果。县委政法委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问题全力抓好整改,切实加快成果转化应用,扎实推动全县政法工作现代化,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澄城法治澄城,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