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政法 >正文

任永前到澄城县公安局调研

时间:2020-05-15 09:41 来源:平安古徵

5月14日,澄城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任永前到澄城县公安局调研打击防范环食药违法犯罪和规范执法工作。县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薛水镜陪同。

在环食药侦大队,任永前现场观看了可疑食品、药品的检测过程,了解了大队在打击防范环食药违法犯罪过程中取得的成效。他鼓励民警,要扎实做好与广大群众息息相关的环食药安全工作,积极向科技要战斗力,扎实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多措并举,重拳出击,严厉打击和防范环食药领域中的违法犯罪行为,为打赢澄城蓝天保卫战和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再立新功。

在法制大队,任永前了解了公安局处理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关系,进一步提升执法质量的一系列经验做法。他要求,复杂形势是对公安机关规范执法的一次考验。法制大队要强化专业指导,确保民警在执法过程既有魄力,能够依法惩处各类违法行为,又有能力,严格按照程序开展执法。他强调,全国“两会”召开在即,公安民警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切实为全县大局稳定和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