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政法 >正文

澄城检察:检察长检查督导包联镇村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2-03 18:08 来源:澄城县检察院

众志成城 共抗疫情

2月3日上午,澄城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彩锋深入包联的城关街道办民安苑小区、澄馨苑小区及扶贫包联村赵庄镇许庄村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抗击疫情我们在行动

在民安苑、澄馨苑小区督导过程中,张彩锋检察长向我院值班干警详细了解了排查外来人员、落实小区楼长制管理、进出小区人员管理、对重点监控人员报告体温等身体状况和对重点人员落实隔离措施等情况。


张彩锋检察长要求大家要提高做好小区网格化管理对疫情防控重要意义的认识,树立信心,克服长期工作可能产生的松懈思想,切忌麻痹大意。

众志成城 抗击肺炎

她指出,民安苑、澄馨苑小区居住人口多、外来人口多,特别是随着假期结束,返流人员多,乡镇街道和社区要落实好主体责任,各项防控措施必须要做得更严更细更实,对进出小区的的车辆及人员严格落实登记制度,切实把好第一道防线,全力阻断疫情输入与传播,确保万无一失。


张彩锋检察长叮嘱大家一定要做好自我防护工作。随后,她来到扶贫包联村赵庄镇许庄村,查看了疫情监控点,并代表院党组慰问、鼓励驻村工作队员及村干部。要求驻村工作队配合村两委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做好疫情防控知识普及,加强防控,对病例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诊断、早治疗。加强自身安全防护,科学有效防控疫情,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下一步,澄城县检察院将建立长效督导制度,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每天由一名党组成员带队,轮流督导检查,与街道、小区共同做好防控工作,坚决打赢防疫攻坚战。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