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政法 >正文

澄城县迅速传达学习省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20-02-27 10:44 作者: 通讯员 李卫锋 来源:澄城县委政法委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李卫锋)2月26日,澄城县委政法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任永前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庄长兴同志在省委政法工作会议上所做的工作报告。

任永前指出,2月26日召开的省委政法工作会议回顾总结了过去一年全省所取得的成绩和经验,表彰了先进,鼓舞了斗志;从当前党和国家工作大局、陕西省工作部署、面临的风险挑战方面,深入透彻分析了当前我省政法工作面临的机遇和挑战;面对2020年新形势,从十个方面作出部署,为全省政法工作拓展新局面提供了坚强保障,具有重要意义。

任永前要求,全县政法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省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始终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扎实做好我县政法各项工作。要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为指导,不断强化理论水平;要实施好“三大工程”,确保我县政治安全;要不断提高执法水平,为全县高质量发展服好务;要扎实开展好“一十百千万”,全面完成扫黑除恶三年为期的目标任务;要着力搞好社会治理现代化进程,加快建设更高水平平安澄城建设;要抓好新型网络安全防控,提升网络社会治理能力;要持续开展好深化改革,努力建设更高水平法治澄城;要凝心抓好基层基础建设,夯实政法根基;要建好澄城政法铁军,全面整顿政法队伍作风;要抓好党的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在政法工作中的作用。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