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政法 >正文

3月17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时间:2020-03-17 18:06 作者: 马华莉 来源:陕西网

3月17日上午,华阴法院召开会议,及时传达市委常委(扩大)会议暨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中省市脱贫攻坚会议精神,全面安排近期脱贫攻坚重点工作。

陕西网(记者 马华莉)“兼职刷单、足不出户只需动动手指、敲敲键盘即可月入过万”,渭南公安干警提示:骗子让你从小金额尝试的成功刷单交易,到逐渐加大刷单筹码的高额投入,最终获取的不是高额的佣金回报,而是血本无归的惨痛教训!天上不会掉馅饼,网上兼职刷单是诈骗!请别贪心,被轻松刷单赚大钱蒙蔽了双眼。

 传达学习文件精神  安排脱贫攻坚工作

【华阴法院及时传达市委常委(扩大)会议暨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会议精神】3月17日上午,华阴法院召开会议,及时传达市委常委(扩大)会议暨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中省市脱贫攻坚会议精神,全面安排近期脱贫攻坚重点工作。

【澄城县检察院精准开展调查研究 扎实落实会议精神】为了迅速贯彻落实全市检察长会议和高检院领导有关防疫战疫专题讲座精神,近日,澄城县检察院分部门召开会议传达学习文件精神,同时,召开有各部门分管领导、全体正式干警和聘任制书记员参加的调研会。

【合阳县司法局荣获全市“司法行政工作、政府法制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3月16日,渭南市司法局召开了全市司法行政工作视频会议,会上宣读了2019年度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先进集体名单,合阳县司法局荣获“全市司法行政工作先进单位”“全市政府法制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千里奔袭抓网逃  返还赃款暖民心

【战疫追逃两不误 千里奔袭抓网逃】疫情防控大排查工作开展以来,东风街派出所高度重视,攻坚克难,一手抓防疫、一手抓打击,要求民警在排查的同时加大对在逃人员线索搜集,做到疫情防控和打击刑事犯罪并重。近日,通过认真研判梳理,成功抓获一潜逃外地的上网逃犯。

【两岁男童被卡洗衣机  民警消防合力成功解救】3月16日18时,华州公安华州派出所接110指令:种子公司小区一住户孩子在家玩耍时掉进洗衣机滚桶,被卡住了,请求救助。接警后,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并联系消防官兵。民警一边让家人安抚孩子情绪,一边与消防员进行解救,经过20多分钟的努力,终于将小孩成功救出。目前,孩子状况良好。民警提示:请家长务必照看好孩子,一定不能马虎大意。

【破案、追赃、挽损 暖民心 】3月16日,富平公安刘集派出所举行返赃会议,向受害群众李某返还赃款20000余元。2019年9月18日,刘集派出所民警在开展“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中了解到,辖区李某被解某以婚骗为由骗取10余万元。经派出所民警努力,嫌疑人最终在民警和家人的感召下投案自首。民警本着破案追赃挽损的原则,将追回的赃款2万余元返还给受害人。受害人家属向派出所赠送锦旗和感谢信表达感激之情。

交安宣传不停歇  疫情防控不松懈

【交安宣传不停歇】 华阴公安持续深化助力复工复产,急企业之所需,解群众之所困,切实解决复工路上群众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在严抓疫情防控不松懈的基础上,认真落实服务措施,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群众普及疫情防控与交通安全出行知识,切实增强群众文明交通与疫情防控意识。

【义警队助力疫情防控】为强化疫情防控巡逻工作,进一步提升辖区治安稳定,近日,蒲城公安迎宾路派出所整合了一支由民警、志愿者、村干部、老党员组成的17支义警队伍,携带警用扩音喇叭走街串巷,逐家门店进行排查,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及治安巡逻工作。为辖区共建共治新格局奠定良好基础。

【全力做好春季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天气转暖,各类交通活动不断增加,为全力做好春季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确保辖区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3月17日早,澄城县交警大队结合季节特点及交通管理工作实际,进一步严查各类交通违法行为,重点加强对酒后驾驶、客车超员、货车超载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严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近日,东风街派出所通过认真研判梳理,成功抓获一潜逃外地的上网逃犯。

华阴公安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群众普及疫情防控与交通安全出行知识,切实增强群众文明交通与疫情防控意识。

3月17日早,澄城县交警大队结合季节特点及交通管理工作实际,进一步严查各类交通违法行为。

3月16日,富平公安刘集派出所举行返赃会议,向受害群众李某返还赃款20000余元。受害人家属向派出所赠送锦旗和感谢信表达感激之情。

两岁男童被卡洗衣机,民警消防合力成功解救。

近日,蒲城公安迎宾路派出所整合了一支义警队伍,携带警用扩音喇叭走街串巷,逐家门店进行排查,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及治安巡逻工作。

渭南政法网今日头条

政法一线微报,由渭南政法网,陕西网渭南站,渭南网每日综合发布。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