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政法 >正文

澄城县委政法委召开脱贫攻坚百日冲刺行动部署会(图)

时间:2020-03-19 15:05 作者: 通讯员 张文娟 来源:澄城县委政法委

微信图片编辑_20200319103643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张文娟)3月18日下午,澄城县委政法委在领导班子研判会的基础上,召开脱贫攻坚百日冲刺行动部署会。会议由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赵向东主持,全体机关干部参加。

会议传达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脱贫攻坚有关会议精神,并原原本本学习县委书记王万庆在《全县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百日冲刺行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各负责人就自己2019年的包联帮扶工作和2020年的帮扶计划逐一进行了汇报。脱贫攻坚分管领导总结了机关2019度帮扶工作,安排部署了2020年脱贫攻坚整体工作和百日冲刺行动。

赵向东强调,要充分认识做好2020年脱贫攻坚工作和百日冲刺行动的重要意义,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增强百日冲刺行动的信心和决心。要认真学习政策文件,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的要求上,把成果体现在具体的工作实践上。要切实落实工作要求,把包联帮扶工作做细做实做好。要抓住工作重点,积极开展“六排查”达到“六确保”,紧盯时间节点,紧盯工作难点,逐一攻克。要严明工作纪律,尽锐出战,勇于担当,冲锋在前,确保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工作任务。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