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政法 >正文

众志成城齐动员 百日冲刺战贫困

时间:2020-03-24 16:43 来源: 平安富平

为坚决贯彻落实中省市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会议精神及3月16日全县脱贫攻坚会议安排部署,3月20日下午,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杜银虎深入到包联的到贤镇,召开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百日冲刺”督战会,县政协副主席冯小平、 各督战队队长、镇村主要负责人及驻村第一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镇党委书记传达了全县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会议精神,详细安排部署了全镇下一阶段的工作任务,驻村第一书记及部分村支部书记就包联帮扶工作的政策落实、存在问题及解决对策等工作作了详细汇报,并进行了表态发言。

针对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下一阶段工作,杜银虎同志对全镇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取得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对大家长期以来的不懈努力表示衷心感谢。为打赢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最后关键一战,他强调,一是要占据主动,以决胜心态敢于攻坚克难,全力实现既定目标;二是要尽锐出战,以冲刺模式逐项落实任务,全面提高攻坚成效;三是要长远谋划,以市场导向壮大集体经济,全线突破发展瓶颈;四是要对标对表,以问题导向系统梳理回顾,全程跟进整改落实,进一步毫不动摇的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三排查三清零”具体要求,集中对标开展“五排查五确保”百日冲刺行动,以十倍的干劲、百倍的信心、万倍的努力,迎难而上,再捷再战,确保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取得最后胜利。同时,他要求大家要坚持防控生产两手抓,决不能顾此失彼,麻痹大意,要时刻关注疫情动态变化,按照全县疫情防控指令,做到“外防输入,内防松懈”,共同为脱贫攻坚决战决胜取得胜利筑起一道坚不可摧的安全防护之墙。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