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平安建设 >正文

渭南市澄城交警安全头盔“送”进田间地头(组图)

时间:2020-04-11 14:55 来源:陕西公安交警微信公众号

76351586424089055

为营造良好的农村道路交通秩序,助力农村春耕农忙工作,全力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近日,渭南市澄城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民警走进澄城县交道镇杨家村百亩油菜示范园区的地头,给村民群众免费发放安全头盔,并将精心制作的交通安全《农村交通安全常识读本》、《摩托车、三轮车交通安全常识须知》、《致农村摩托车、农用车驾驶人的一封公开信》等宣传资料送给正在田间地头忙碌的村民,面对面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赢得村民群众的热烈欢迎。民警通过宣讲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倡导村民群众不驾驶无牌无证车辆、不乘坐农用车、三轮车、拖拉机等安全性能差的机动车,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规,真正做到春种春忙时节不忘交通安全,共同维护农村道路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通过此次“七进”宣传活动,不仅给村民群众免费发放头盔,更给村民群众送来了交通法规精神食粮,对提升村民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打牢村民群众的法规理念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特别在春耕春种农忙时节,给农民群众在疫情期间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敲响了警钟,打牢村民群众的法规意识,确保农村道路安全、畅通。

71061586424089165

80951586424089118

编辑:马转转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