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平安建设 >正文

澄城县人民检察院积极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组图)

时间:2020-11-11 08:59 来源:澄城县人民检察院

为进一步加大平安建设宣传力度,提高群众对平安建设的参与度、知晓度、满意度,营造良好社会氛围,近日,澄城县人民检察院多措并举,开展了系列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澄城县人民检察院积极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进行灵活宣传

统筹运用脱贫攻坚、文明创建、人口普查等专项工作下村走访、入户排查,发放平安用水用电用网的宣传资料,并在单位承包的许庄村支部大队等场所张贴平安建设标语和画报,积极做好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宣传活动。

澄城县人民检察院积极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利用媒体宣传

围绕平安建设、法治中国主题,制作了法治漫画宣传片,在微博、微信公众号、今日头条等新媒体平台进行投放,形成了规模宣传效应。

澄城县人民检察院积极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集中宣传

借助“服务‘六稳’‘六保’护航民企发展”检察开放日活动,邀请人民监督员、各界代表和民营企业家走进检察院,由检察长和员额检察官进行法治面对面。

平安建设关乎人民幸福安康、社会和谐稳定,检察机关责无旁贷。为进一步提升“四大检察”职能的社会认同感和知晓度,今后澄城县人民检察院将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为全面建设“平安澄城”提供强有力的法治保障。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