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图片新闻 >正文

澄城法院:召开实现“双进”目标,争创“四个一流”工作推进会(组图)

时间:2020-04-27 14:50 作者: 通讯员 赵静 来源:澄城法院


1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赵静)4月24日,澄城法院召开实现“双进”目标,争创“四个一流”工作推进会。会议由该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成俊盈主持,党组成员、院长周三军到会并作讲话,全体法官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副院长成俊盈组织传达学习了省市县政法工作会议和省市法院相关会议精神,就澄城县人民法院关于开展“实现‘双进’目标,争创‘四个一流’”工作实施方案作了再动员、再部署,对推进实施提出工作新要求,确保实现各项目标任务。

党组成员、院长周三军充分肯定了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客观分析了当前审执工作和队伍管理存在一些问题短板和原因,就全面推进‘双进’目标,争创‘四个一流’”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明确工作的目标任务,各部门要围绕这一奋斗目标,紧扣执法办案第一要务和队伍建设,找准找实问题短板,对症对标精准施策,打造工作新亮点,推动工作新发展。二是强化工作措施,严把法定审限内结案关、延长审限关、长期未结案关、案件质量关,切实增强工作责任心和紧迫感,审判质效各项数据再提升。三是加强督促检查,将“双进”工作作为年度考核的重要内容,与绩效考评挂钩,对工作突出、成效明显的予以表彰奖励,对工作不力的严肃问责,通过扎实有效的工作,确保实现“双进”目标、争创“四个一流”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2


编辑:马转转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