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图片新闻 >正文

澄城法院开展迎“七一”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活动(图)

时间:2020-07-02 15:54 作者: 通讯员 王妍 来源:澄城法院


1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王妍)在中国共产党99周年华诞之际,澄城县人民法院党总支组织党员干警开展迎“七一”系列活动,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发党员干警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审判执行工作之中。

6月29日上午,党组书记、院长周三军以“守初心,担使命,做新时代人民法官”为题,为全体党员干警讲了一场理论丰富、生动实践的党课。通过讲梁家河故事,使大家深刻认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通过讲燃灯者邹碧华的故事,使法官干警深刻理解“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是法院人不懈的追求。他要求法官干警公正司法、文明司法、廉洁司法,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做出新时代法官应有的贡献。

随后,院党组书记、院长周三军带领班子成员及党总支委员走访慰问困难党员赵璋锁等同志。慰问中,院党组书记、院长周三军为困难党员送慰问金并耐心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健康状况及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上的困难和挫折。

在庆祝建党99周年活动中,院党总支先后组织总支委员开展专题研讨,认真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安排党建促脱贫、抗疫情等工作;各支部组织党员干警深入社区,宣讲法律,开展共驻共建活动,为庆祝党的生日献礼。

2

3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