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政法 >正文

任永前调研指导“雪亮工程”项目建设情况

时间:2020-06-05 10:58 来源:平安古徵

6月4日,澄城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任永前深入陕西广电网络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澄城支公司,就2020年市级重点项目——“雪亮工程”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调研指导,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政委杨明仁,县广电网络公司经理张孝乾陪同。

调研中,任永前详细了解了县“雪亮工程”共享平台建设、视频监控覆盖、数据存储处理等情况,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项目建设情况、存在问题、下一步措施的情况汇报。

在肯定前期项目建设进展的基础上,任永前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项目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雪亮工程”为全县重点项目,是县委、县政府面向全县人民的重大承诺,是一项民生工程、民心工程。二要明确目标任务,扎实推进“雪亮工程”建设。建设单位要高度重视、抢抓时间、加大投入、赶超工期,相关部门要做好配合协调支持,争取 “雪亮工程”项目尽早投入使用。三要强化统筹协调,确保“雪亮工程”建设取得实效。各成员单位要加强项目管理,将“雪亮工程”建设为精品工程、廉洁工程,提升公共安全服务效能,着力打造好“平安澄城、智慧澄城、和谐澄城”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