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政法 >正文

澄城县委政法委迅速传达学习市委平安渭南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精神(图)

时间:2020-06-16 18:22 作者: 通讯员 张文娟 来源:澄城县委政法委


图片1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张文娟)6月16日上午,澄城县委政法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渭南市委平安渭南建设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精神,安排部署当前平安建设及扫黑除恶工作。县委政法委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平安建设和扫黑除恶事关国家长治久安、社会和谐稳定、人民安居乐业。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平安建设和扫黑除恶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更高水平平安中国的重要论述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学习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平安建设和扫黑除恶会议精神,以实际行动、实际成效践行“两个维护”。二是要以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平安建设水平。要按照省市要求,加强顶层设计,制定工作方案,统筹推进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战疫情各项工作,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澄城,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三是要以“一十百千万”行动为统揽,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要紧紧围绕专项斗争年度重点任务,扎实开展“六清行动”,确保顺利实现三年为期目标。四是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为》抓手,不断提高政法工作水平。要把学习宣传贯彻《条例》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来抓,扎实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宣传活动,高质量完成健全并落实好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制度、贯彻执行党委决策部署的机制、党委政法委领导管理政法工作机制、政法单位党组(党委)领导管理政法工作机制、政法队伍建设工作机制等26项任务,努力做到学深悟透、笃行做实。五是对照市县年度重点工作和目标任务,补短板、查弱项、强举措、抓提升,全力服务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全力营造良好法治环境。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