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司法 >正文

澄城县司法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图)

时间:2020-11-04 15:03 作者: 通讯员 张怡欣 来源:澄城县司法局

图片1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张怡欣)11月4日,澄城县司法局在局八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建荣主持,局机关及下属事业单位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进入历史交汇点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重点研究“十四五”规划问题,描绘国家未来发展蓝图,明确前进方向和奋斗目标,对于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战胜前进道路上各种风险挑战,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强调,一是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紧密结合《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强化统筹安排,采取集中学习、个人学习、专题授课、主题讨论、撰写心得体会等多种形式,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高潮。二是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上来,真正做到学深学透、弄懂弄通。三是要以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为契机,抓紧、抓细、抓实年终各项工作,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