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司法 >正文

澄城县司法局深入基层司法所检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情况

时间:2021-03-23 08:50 来源:澄城县司法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刘长萍)3月22日,澄城县司法局党组成员、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孙张云,法促股股长敬聪杰带队深入澄城县王庄司法所检查指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检查组听取了司法所工作汇报,查阅了教育整顿工作笔记和学习影像资料,并结合陕西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体要求对司法所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具体要求。

孙张云强调,一是司法所人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作的重要讲话,真正理解其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结合本所实际,开展教育整顿学习活动。二是要求司法所人员明确本阶段学习目标,按照教育整顿的学习安排,认真做好学习笔记。铸就铁一般理想信念、铁一般责任担当、铁一般过硬本领、铁一般纪律作风。三是是要进一步强化学习,抓牢政治教育学习、党史教育学习、警示教育学习、英模教育学习,丰富学习教育工作台账,做好归纳整理,司法所人员按照学习计划完善学习笔记、心得,做到天天有学习,落实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建设。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