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法治文化 >正文

平安守护者

时间:2021-11-02 11:19 作者: 李猛 来源:​澄城县人民法院

什么是平安?

作为一名法院人,对于平安,我有这样的理解:人无智愚,莫不有趋舍;恬淡平安,莫不知祸福之所由来。而法院人就是这样一群平安的守护者。

当警笛声划破宁静的空气,一把利剑即将斩断黑恶时;当罪恶随着法槌敲落而被终结,一片欢声笑语洋溢在大街小巷时;当万家灯火通明群众载歌载舞,一缕祥和普降华夏大地时,法院人仍坚守在保卫平安的道路上。

创建平安、守护平安,是我们的职责,选择这个职业就不曾后悔过。因为我们守护的不只是一方平安,更是守护法律和人民赋予我们的光荣使命。我们的背后有着万千家庭,他们能否安居乐业,就看我们是否守责、是否使命必达。

创建平安、维护平安,我们作为法院人更应该弘扬正义、惩恶扬善,始终坚守在司法为民第一线,积极为推动法治建设平安澄城贡献自己的力量。坚持阳光司法,让公开、公正、公平的司法活动,使人民群众从心底满意,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我们守护的是万家灯火,我们维护的是社会正义,我们保护的是人民群众。律者,定分止争也。这就是我们法院人的使命和担当。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