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法制先锋 >正文

喜报!澄城法院冯原法庭庭长张世强荣获“2021年度全省人民群众满意的政法干警”称号

时间:2022-02-21 11:12 来源:澄城县人民法院

近日,陕西省委政法委对2021年度全省人民群众满意的政法单位和政法干警作出表彰。澄城县人民法院冯原法庭庭长张世强被授予为“2021年度全省人民群众满意的政法干警”称号。

2021年度全省人民群众满意的政法单位和政法干警表彰名单

政法干警(100名)

渭南市(6名)

曹智忍 渭南市委政法委基层社会治理科科长

张世强 澄城县人民法院冯原法庭庭长

王彦成 蒲城县人民法院兴镇法庭庭长

贾闻(女) 渭南市人民检察院宣教科副科长

梁站立 合阳县公安局指挥中心主任

张宁 渭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临渭大队交管 中队中队长

张世强,男,1982年7月出生,汉族,中共党员,南昌大学法学专业,本科学历,2010年10月参加工作,现任澄城县人民法院冯原法庭庭长,二级法官。2020年1月被渭南市中级人民法院评为渭南市法院系统首届“十佳法官”,2020年2月荣立“个人三等功”。

该同志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始终在政治上保持定力,不受各种错误思潮的影响。工作中要求自己居中裁判,秉公执法,维护公平正义。三年来,张世强同志平均每年结案120件以上,无超审限案件,无上访案件,妥善化解了一大批疑难复杂矛盾;他耐心接待人民群众,春风化雨式做群众思想工作,让诉讼的胜败两方从内心都信服法院;新冠疫情肆虐期间,该同志在澄城法院首次使用“云上法庭”远程开庭审案,提高审判效率,减少当事人诉累;他在审理案件的同时,坚持下乡入户、巡回审判,在辖区内得到了人民群众的认可,树立起了人民法官的良好形象。张世强同志是基层法院的一名普通法官,处理的也是最基层的矛盾纠纷,但在他的身上,却闪烁着当代人民法官的情操和风采,他以一份执着热情、勇挑重担和无私奉献的精神,用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履行着一个人民法官的神圣职责,解人民群众之困,维护人民群众的合法权利,为构建法治中国贡献着自己的微薄之力。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