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舆情回应 >正文

盯牢线索强深挖 揪出跨省贩毒案

时间:2014-08-27 11:07 作者: 记者 种 艳 通讯员 郭军利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近日,澄城县公安局禁毒文物大队经过数天的艰苦鏖战,成功破获了横跨晋陕两省的重大贩毒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3名,吸毒人员6名,现场缴获冰毒170余克,海洛因50余克,吸食工具若干套,成功斩断了毒害该县的跨省贩毒通道。

今年7月,民警陈某在对涉毒人员进行动态管控“回头望”调查活动中获悉:租住在澄城县北关村的一男子李某有贩毒嫌疑。通过一段时间的内查外调,发现其与外 省涉毒人员联系频繁,有贩毒迹象。办案民警立即将此线索汇报,局领导迅速组织民警对所掌握的重要线索进行研判梳理,制定方案,开展专案侦查。经过多天的跟 踪守候,于7月31日晚11时许在县城一游戏厅内将李某抓获,现场缴获冰毒2克,吸食工具1套。

通过审查,民警发现李某是通过一名绰号叫“武娃”的男子介绍认识山西河津市区内一叫“虎哥”的毒贩,从其手中购得大量冰毒,带回澄城县加价销售,从中牟 利。办案民警立即冒酷暑赶赴山西河津,顺藤摸瓜,引蛇出洞,秘密布控,在河津市区一宾馆内将正在进行交易的昝某(外号“虎哥”)抓获,缴获冰毒170余 克,海洛因50余克。经突审,昝某交代了自己长期以贩养吸,期间多次通过“武娃”贩卖冰毒给李某的犯罪事实。8月1日中午,办案民警马不停蹄,顺线追踪, 再次奔赴河津市,在一宾馆内抓获了涉嫌贩毒人员姜某(外号“武娃”)及6名吸毒人员。

通过进一步侦查发现,该贩毒团伙分工明确,行为较为隐蔽,对外均以绰号相称,下线人员达数十名,线多面广,社会危害较大。这一案件的成功告破,铲除了危害该县社会治安的一大毒瘤,斩断了一条流入该县的毒品通道,为“秦剑行动”增添了一笔重彩。

目前,犯罪嫌疑人昝某、姜某因涉嫌贩卖毒品罪被刑事拘留,李某因疾病取保候审,案件正在进一步审查深挖之中。


返回网站首页

上一篇: 澄城整治“四风”动真碰硬

下一篇: 没有了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