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舆情回应 >正文

勤劳致富走捷径 制造炸药被批捕

时间:2015-04-07 18:12 作者: 特约通讯员 雷李强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特约通讯员   雷李强近日,澄城县检察院以涉嫌非法制造爆炸物罪对犯罪嫌疑人张某批准逮捕。

犯罪嫌疑人张某系澄城县雷家洼人,平日里靠做小生意谋生,一直勤勤恳恳,生活过得有滋有味,家庭也和睦幸福。2014年5月,犯罪嫌疑人张某打听到煤矿上炸药紧俏,并能卖好价钱,自己心里就想到了造炸药卖给矿上。半个月后,张某就买来了相关的原材料,在澄城县一个沟里边就叫了几个人为自己制造土炸药。后被举报,王某被公安机关抓获。经鉴定,王某制造的炸药具有工业炸药的爆炸属性。

犯罪嫌疑人王某本是一个勤劳的年轻人,通过辛勤劳动创造幸福的家庭生活,却因一时的贪念,走上了犯罪的道路,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制裁。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