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公安 >正文

渭南市公安局刑侦支队长野青督导检查澄城县公安局扫黑除恶工作(图)

时间:2019-04-30 11:43 作者: 通讯员 党立立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党立立)4月28日下午,渭南市公安局刑侦支队支队长野青赴澄城县公安局“扫黑办”检查指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并与相关人员进行座谈,提出明确工作要求。澄城县公安局副局长贾学斌,刑侦大队大队长杨彦军及扫黑办全体同志陪同检查。

野青认真听取了工作情况汇报,询问了部省交办线索的核查回复情况,并仔细查看了工作台帐资料,了解了县局扫黑办硬件环境建设情况, 就进一步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提出了3点明确要求:一要突出工作重点。要把上级交办的案件线索,特别是中省市交办的案件线索作为重点,认真核查,及时回复,3月底前转办的线索必须清零。二要全力打财断血。要同步推进案件侦办和打财断血,把在侦涉黑恶案件涉及的银行账户和流水作为侦办重点,全面查清涉案资产,该收缴收缴、该追缴追缴,切实将涉黑恶犯罪打财断血、打死、打彻底,确保其认罪伏法。三要认真准备迎检。要对标中省市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各项工作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全力补齐短板,在线索核查、案件侦办、执纪拔伞等的数量、质量上狠下功夫,继续完善提升台帐资料,确保顺利通过中央督导检查的检查验收。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