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公安 >正文

澄城县委书记王万庆调研指导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组图)

时间:2021-06-09 08:54 来源:平安古徵

6月8日,澄城县委书记、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王万庆调研指导县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沙伟伟,县委办主任马俊宏,县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薛水镜,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秦卫宏一同调研。

澄城县委书记王万庆调研指导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澄城县委书记王万庆调研指导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王万庆一行首先观看了公安队伍教育整顿专题展板和汇报片,对公安局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局党委高度重视、组织安排有力、工作有效落实等给予充分肯定,特别是对澄城县公安局立足岗位实际,实施以调解“小纠纷”、办理“小案件”、开展“小巡逻”等为内容的“十小警务”,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开展予以高度赞扬。

在公安局教育整顿办公室,王万庆一行认真听取了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汇报,对查纠整改环节相关台账资料进行了检查和询问,特别对中央督导组下沉督导反馈问题整改、“六大顽瘴痼疾”整治、“七查”工作推进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详细了解。检查后,王万庆对公安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给予肯定,认为公安局在查纠整改环节部署到位、措施到位、成效明显,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澄城县委书记王万庆调研指导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王万庆指出,查纠整改环节作为教育整顿的中心环节、关键阶段,要认真梳理成效做法,清醒查摆问题不足,着力推进攻坚转段、收尾巩固。要继续强化思想发动,对照“六大顽瘴痼疾”,全面深入查找思想政治、纪律作风、执法执纪等方面的突出问题,并建立健全长效机制。

澄城县委书记王万庆调研指导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就扎实做好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攻坚转段、收尾巩固工作,王万庆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速工作进度,拧紧责任链条。要严格按照中省市县各级安排部署,进一步提升自查自纠的质量,进一步向民警讲明自查与被查的政策区别,动员民警主动说明问题,努力用“自查”解决“顽瘴痼疾”问题。二是加大查处力度,确保工作成效。要紧扣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加大对重点线索的核查力度,严肃重点案件查处,准确理解并运用好“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及时报送查处信息,确保工作取得实效。三是加快建章立制,严格队伍管理。在深入研讨顽瘴痼疾问题的基础上,要建立健全一批针对性强、覆盖面广、约束力足、威慑力大的制度机制,进一步强化民警法纪监督管理,筑牢全警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薛水镜表示,县局将严格对照督导检查要求,进一步压实压紧责任,及时梳理问题短板,全面提高工作效率,以强有力的工作举措扎实推进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收尾攻坚工作,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以教育整顿的新成效、公安队伍的新面貌、人民满意的新实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