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公安 >正文

澄城县公安局庄头派出所掀起扫黑除恶宣传新热潮(图)

时间:2019-05-30 17:07 作者: 通讯员 曹婉琳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曹婉琳)为了进一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切实提高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群众知晓率和参与率,营造人人知晓、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庄头派出所多途径、广发动,持续深入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一、 地毯式张贴海报。近日,庄头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在各工商业户、企事业单位、居民小区、乡村主要巷道粘贴扫黑除恶宣传海报,并向来往群众、单位工作人员讲解扫黑除恶基本知识和我县扫黑除恶主要成果。本周累计张贴海报2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300余人次。

二、 开设扫黑除恶大讲堂。5月29日,庄头派出所在辖区郑家村开设扫黑除恶大讲堂。我所民警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打击重点及线索举报方式进行讲解说明,号召辖区群众对了解到的线索一定要迅速上报公安机关,并要积极向身边村民及亲朋好友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知识和政策。

三、 召开扫黑除恶政策宣讲会。5月29日,庄头派出所在辖区越家庄村召开扫黑除恶政策宣讲会,会上,民警向前来参会的群众着重讲解了扫黑除恶打击的各类对象,并动员广大群众积极举报犯罪线索,共同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和治安稳定。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