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维护稳定 >正文

澄城公安:警务保障室“四强化”助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时间:2019-07-23 16:34 作者: 通讯员 党立立 来源:澄城县公安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党立立)为严格贯彻落实澄城县公安局党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部署要求,强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县局警务保障室全面启动战时模式,食堂管理、物资供给、资金保障紧紧围绕扫黑除恶一线需求,24小时当保姆、做管家、当勤务兵、做驾驶员,物资供给上一线,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供全方位后勤保障,确保一线攻坚无后顾之忧。

一是强化工作责任。成立了以警务保障室负责人张二红为组长的后勤保障小组,亲自抓专项斗争警务保障工作,明确了工作职责,确保工作有人有抓、有人管;加强与专项斗争小组的沟通协调,积极破解行动中遇到的保障性难题,把握经费、装备等方面需求,做到跟踪保障,提高警务保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

二是强化经费保障。“兵马未动,粮草先行”。澄城公安警务保障室主动向县委、县政府汇报,积极与财政局沟通协调,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共争取到60万元的“扫黑除恶”专项经费,对于扫黑除恶费用独立核算,独立记账,加快财务报支进度。

三是强化装备保障。靠前服务,积极对接县财政局,对局扫黑办采购的装备特事特办,优先保障,先后为县局扫黑办配备电脑、打印机、空调、文件柜等设施设备及笔记本电脑、便携式打印机、便携式同步录音录像设备、大容量硬盘等执法办案装备,切实提高了战斗力;同时配备了一批专用警械、执法执勤装备和个人防护装备,提高了民警的自身安全防护水平,切实解决了专案民警的后顾之忧,为顺利推进“扫黑除恶”专项行动提供了强大的后勤保障。

四是强化后勤保障。针对专项斗争的特点,全力保障县、局扫黑办正常工作运转,落实扫黑除恶工作、生活等各项后勤保障服务工作。在保障周六、周日及节假日正常就餐前提下,为办案民警提供夜餐服务;对全局车辆进行全面检修维护,由警务保障室统一调度,所有司机实行24小时备勤,随叫随到,确保车辆勤务工作顺利进行。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