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维护稳定 >正文

【破小案暖民心】出门旅游家中被盗 澄城公安闻警即动 抓获入室盗窃现行

时间:2021-07-23 10:21 来源:平安古徵

出门旅游,还没进家门就听见家里有声音。澄城县居民陈某从窗户一看,家里已经是一片狼藉。于是,陈某美怕轻举妄动,立即拨打110报警电话。

7月16日晚10时许,澄城县公安局接群众报警称:西环六路某居民区群众陈某发现家里有小偷。接警后,澄城县公安局民警立即携带单警装备赶赴现场,到达现场后,民警从窗户看见陈某家里有三个年轻小伙正在乱翻东西。

为了不惊动三名犯罪嫌疑人,民警决定瓮中捉鳖,疏通群众工作,拿出家门钥匙轻轻打开房门,趁犯罪嫌疑人不注意,快速将其制服,抓获盗窃分子现行,赶往执法办案中心开展进一步讯问工作。

【破小案暖民心】出门旅游家中被盗 澄城公安闻警即动 抓获入室盗窃现行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郭某(17岁)、胡某(13岁) 、朱某(13岁)交代:7月16日,他们闲逛时,发现陈某家里窗户未关,从窗户翻进去盗窃了陈某家里两部手机、一条香烟。另外,经审讯,民警依法查清三人在进入陈某家里盗窃之前,在澄城县某小区盗窃电动车一辆的违法犯罪事实。

目前赃物已被返还,犯罪嫌疑人郭某被刑事拘留,对胡某(13岁) 、朱某(13岁)给予警告处罚,由家长带回进行教育。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