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维护稳定 >正文

澄城县公安局王庄派出所强力推进扫黑除恶宣传工作

时间:2019-11-15 10:48 来源:平安古徽

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营造扫黑除恶的浓厚氛围,提升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支持力和参与度。11月13日,澄城县公安局王庄派出所深入辖区企业单位、商店、居民家中扎实开展扫黑除恶入户走访活动,切实把扫黑除恶宣传工作落到实处,使扫黑除恶深入人心,确保辖区社会治安稳定。

走访宣传活动重点围绕市场、个体商铺、居民住宅等人群密集场所开展,“入户走访”工作警民结合,挨家挨户开展宣传,通过张贴通告和群众面对面对话的方式,发放扫黑除恶宣传资料,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性、公安机关重点打击对象、黑恶势力的特征、举报途径、奖励办法等内容进行了宣讲,向群众讲解扫黑除恶相关知识,列举真实案例,让群众更深入了解。同时提醒广大群众在生活中遇到涉黑涉恶违法犯罪案件的,或听说“涉黑涉恶”线索的,及时与派出所联系,共同编织打击黑恶势力的社会防线,切实在全社会形成打击黑恶犯罪的合力,铲除黑恶势力滋生的土壤,深挖黑恶势力的“保护伞”,彻底肃清危害经济、社会生活秩序的黑恶势力,为辖区经济健康有序发展、社会秩序稳定保驾护航。

此次宣传活动,共出动警力4人次,发放宣传资料600余份,在辖区各场镇分别张贴海报50余张。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