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维护稳定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澄城公安庄头派出所迅速破获盗刷手机案件获赠锦旗

时间:2021-06-29 10:31 来源:平安古徵

自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澄城县公安局庄头派出所全体民、辅警始终坚持人民公安为人民的为民情怀,把群众满意作为检验学习教育成效的根本标准,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近日,庄头派出所破获一起盗刷他人手机的案件,并将违法嫌疑人曹某、汤某二人行政拘留。6月27日,受害人送来一面印有“为民解忧 破案神速”的锦旗致谢。

【我为群众办实事】澄城公安庄头派出所迅速破获盗刷手机案件获赠锦旗

6月22日23时许,庄头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段某报警称,自己的手机丢失且绑定的银行卡已经被盗刷了600余元。接报后,值班民警李宾迅速出警赶到现场,向报警人段某了解事情发生经过,得知段某由于疏忽将手机丢失,该手机没有开机密码且开通了免密支付,所以导致手机钱财被盗刷。得此情况后民警提醒段某迅速联系银行将银行卡冻结,并马上受理案件进行调查,通过大量的摸排走访,最终民警确定了违法嫌疑人系曹某、汤某二人。

【我为群众办实事】澄城公安庄头派出所迅速破获盗刷手机案件获赠锦旗

得知情况后,庄头所民警迅速行动,缜密侦查,及时布控,于6月23日晚将违法嫌疑人曹某、汤某顺利抓获。到案后,曹某、汤某对自己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此2人已被行政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