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司法 >正文

澄城县司法局“扶贫日”开展下乡慰问宣传活动(图)

时间:2019-10-18 10:47 作者: 通讯员 张华 来源:澄城县司法局

澄城县司法局“扶贫日”开展下乡慰问宣传活动159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张华)今年10月17日是全国第6个扶贫日,也是第27个国际消除贫困日。为深入推进精准扶贫战略,巩固提高脱贫攻坚工作成效,按照《澄城县2019年扶贫日活动方案》的有关安排,澄城县司法局于10月17日上午在王庄镇良周村开展了“扶贫日”下乡慰问宣传活动,澄城县司法局一行9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澄城县司法局“扶贫日”开展下乡慰问宣传活动160

活动现场,澄城县司法局领导和干部向广大村民宣传了精准扶贫政策、脱贫攻坚主要措施和帮扶成效,并深入贫困老人家中,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状况,送去慰问金。此次活动共计发放慰问金1700元,把温暖送到了贫困户手中。

澄城县司法局“扶贫日”开展下乡慰问宣传活动263

同时,澄城县司法局还利用扶贫宣传日向村民广泛宣传同生活生产相关的法律法规知识,免费发放法治宣传读本150余份,现场解答法律咨询和疑问,积极提供法律服务,进一步提升了村民的法治意识。

澄城县司法局“扶贫日”开展下乡慰问宣传活动264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