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司法 >正文

澄城县司法局深入群众开展禁毒和 扫黑除恶法治宣传活动(图)

时间:2019-05-31 16:44 作者: 通讯员 张华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张华)5月31日上午,为倡导健康积极的生活方式,努力营造向善向上的社会氛围,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禁毒意识和抵制毒品能力,也为了进一步扩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面,在《禁毒法》实施日来临之际,县司法局在长宏广场开展禁毒和扫黑除恶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悬挂禁毒和扫黑除恶宣传横幅、设置咨询台,司法局工作人员和专业律师现场普及毒品的种类、危害、如何防范毒品侵害以及扫黑除恶相关法律法规,并提供法律咨询,发放宣传资料和手册,告诫广大群众远离毒品,积极举报黑恶势力线索。

此次活动向广大人民群众普及了禁毒知识和扫黑除恶法律法规,共计发放毒品防范手册550余份、扫黑除恶宣传资料200余份以及其他各类宣传资料200余份,现场解答法律咨询20余人次,受教育人群达700余人,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我县居民整体的禁毒常识和扫黑除恶意识,提高了其法治素养,提升了安全防范意识和社会责任感,为创建幸福美满的家庭、和谐稳定的社会贡献了力量。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