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司法 >正文

澄城县司法局举办扫黑除恶工作律师培训会

时间:2019-05-11 18:53 作者: 通讯员 郭凝雅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郭凝雅)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省市县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决策部署,加强律师辩护代理黑恶势力犯罪案件的指导、管理、监督,切实维护律师权利,依法查处违法违规行为,深入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取得新突破,新成就。5月9日,澄城县司法局举办了扫黑除恶工作律师培训会。

会上,县司法局扫黑除恶办主任杨军军传达学习了中省市有关部门关于律师涉黑涉恶案件代理辩护及重大黑恶势力犯罪通报会商机制等文件,同时对于律师代理辩护涉黑涉恶案件中的相关问题进行了专题培训。

最后,县司法局副局长孙张云做了重要讲话。他要求,全县司法行政系统广大执业律师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规范涉黑涉恶案件律师辩护代理行为及保障律师合法权益,严防律师违法代理,切实提升律师办案能力。

全县共4个律师事务所的18名律师参加了培训会议。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