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司法 >正文

澄城县司法局积极参加禁毒宣传活动(图)

时间:2019-06-27 16:19 作者: 澄城司法讯 来源:澄城县司法局

渭南政法网(澄城司法讯)为了进一步提高群众禁毒意识,提高公民自觉抵制毒品的能力,预防和减少毒品违法犯罪活动,保护公民身心健康、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6月26日上午,澄城县司法局在长宏广场参加了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设立禁毒宣传台,悬挂禁毒宣传横幅,吸引过往群众围观,普法宣传工作人员将《禁毒知识宣传单》、《禁毒常识手册》以及《扫黑除恶知识读本》等宣传资料发放到过往人群手中,向群众详细讲解毒品的危害及如何提高防毒、拒毒、识毒的能力,了解毒品的危害,自觉抵制毒品,积极参与禁毒。活动现场共计发放宣传资料800余份,为群众解答相关问题30余个。

此次禁毒宣传活动,使得广大群众了解了更多禁毒知识,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防毒、拒毒意识。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