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检察 >正文

检企携手送温暖 ——澄城县人民检察院联合企业慰问贫困户

时间:2019-11-13 17:59 来源:澄城检察

11月的澄城,天气渐寒。为了让部分困难群众度过一个温暖冬天,12日上午,澄城县人民检察院联合陕西诚信保安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暨美肌抗衰养护中心在该院包联村赵庄镇许庄村开展助力扶贫暖冬行动。

澄城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军,陕西诚信保安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暨美肌抗衰养护中心总经理任轩弘、副总经理张英杰,赵庄镇党委书记雷敏学,县委主题教育第五巡查组干部曹飞剑,县检察院部分干警,许庄村两委干部及受助群众等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澄城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军代表单位向该村70岁以上贫困户老人送上慰问金;陕西诚信保安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暨美肌抗衰养护中心总经理任轩弘向该村残疾人送上棉被、电热毯等保暖物资。

该天的捐款捐物活动体现了两家单位的责任与担当,受到了赵庄镇村两级干部和群众的一致认可。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